南木乜

vb:饭团宫明天倒闭

【雷安】SKYFALL(双更)

第二更!!


文档整理————


4.所以终于可以唱歌了是吗


“啊抱歉,刚刚跟雷总私聊了一下,”安迷修抱歉地笑了笑,他没有叫雷狮的大名,多少也留了一点隐私,至于是不是这个原因,不得而知,“我就唱稍微抒情一些的吧。”


“okokokokokok”

“你高兴就好”

“准备录音咳咳”

“兄dei录完发我”

“okk”

“所以说雷总这次会走舒缓风是吗”

“啊哟情歌?”

“突然真相”

“各位你们不觉得私聊两个字很有深意吗”

“嘿嘿嘿/痴汉笑”

………………………………………………………………………


安迷修清了清嗓子,开口唱:“山水一程,千丈青灯,风雪一更,心梦无此声。身向云山,北风吹断,远塞若为情。一抹晚烟荒戍垒壁,幽恨几时平。谁上马出征,谁宫门空等,谁又为你而生。…………”

(注:咳咳,词是我之前填的/原曲《起风了》/完整版放在章末/有兴趣的可以试着唱唱看/嘻嘻嘻)

雷狮的双眸微微一亮,他一直想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此时弹幕里也疯狂地刷起了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好听!!!!”

“吹爆安哥!!!!!!”

“耳朵怀孕”

“不行扶我起来我要继续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好听到爆炸!!”

“雷总就安哥了好吗”

“安哥!安哥!”

“哭晕”

“好久不听安哥唱歌了【怀念jpg.】”

“真的就安哥了好吗雷总”

……………………………………………………………………………………


等安迷修唱完最后一个音,雷狮自顾自鼓起了掌,也不管安迷修能不能听到。

“完全可以啊骑士,怎么有兴趣吗?” 【你的海盗雷爸爸⚓

“啊啊啊啊沉迷!”

“我就知道安哥会被认可的!!”

“安哥!安哥!”

“同意吧安哥”

“我室友临死前说想听到安哥亲口同意”

“6666666”

“666”

“我室友临死前说想听到安哥亲口同意+1”

“我室友临死前说想听到安哥亲口同意+1”

“我室友临死前说想听到安哥亲口同意+1”

“万人血书:安哥请和雷总一起唱歌”

“万人血书:安哥请和雷总一起唱歌”

“万人血书:安哥请和雷总一起唱歌”

………………………………………………………………………………


不一会儿,安迷修的直播间里就被“万人血书:安哥请和雷总一起唱歌”和“我室友临死前说想听到安哥亲口同意”给霸了屏。

直播间里一片红色。

安迷修下意识的就联想到了逼婚。

然后连忙甩了甩头,自己这是在想什么呢。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最近要开学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安迷修开口道。

“没事。”【你的海盗雷爸爸⚓

弹幕里又刷了起来。


“什么叫没事??”

“啊对哦安哥开学要大三了吧?”

“emmmm”

“但是安哥刚刚答应了啊!答应了!!”

“还是想知道什么叫没事……???”

…………………………………………………………………………………


“你在哪个市?” 【你的海盗雷爸爸⚓

“K市。”安迷修答道。

“嗯,我过几天会去K市。” 【你的海盗雷爸爸⚓

弹幕里突然一片“????????”

“woc这扑面而来的霸道总裁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雷安发糖???”

“雷总:听话,乖。在K市等我。”

“安哥:好的,等风等雨也等你。”

“?????”

“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

……………………………………………………………………………………


安迷修扶额,有些无奈。

“不用麻烦了,还是我来找你吧,反正离开学还有几天。”

“没事。”【你的海盗雷爸爸⚓

“我也在K市上学。” 【你的海盗雷爸爸⚓

“过几天就飞过来了。” 【你的海盗雷爸爸⚓

???安迷修头顶问号。

“啊我记起来了雷总刚刚高考完”

“dddd”“所以理想的大学在K市??”

“哦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K市某大学排名全国第一啊”

“学霸学霸”

“不会就是……”

“S大。”【你的海盗雷爸爸⚓

“!!!!!”“卧槽真的!”

“雷·真·学霸·总”

“安哥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安哥他好像……也在S大”

“66666”

“真·缘分”

“上天要我大雷安面基啊啊啊啊”

“这一对,好甜qwq”

“6666666666666”

“雷总是安哥逃不掉的劫蛤蛤蛤”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哈哈哈哈哈哈”

“从此我相信了缘分”

………………………………………………………………………………


安迷修突然一愣,不会吧真的假的??

然而事实告诉安迷修——这是真的。

他,安迷修,今年20岁。在K是S大读管理。


TBC.


(补全歌词——以下)

填词:南木乜

选曲:高桥优《吃醋》

山水一程 千丈青灯

风雪一更 心梦无此声

身向云山 北风吹断

远塞若为情

一抹晚烟荒戍垒壁

幽恨几时平

谁上马出征

谁宫门空等

谁又为你而生

我曾执你手轻吻固执不分

耳边厮杀都似不闻

只想起鲜衣怒马天涯共沉沦

我曾为你守帐门夜深不论

月明初晓清风暗尘

心甘情愿投入你笑靥深

提剑挥下哪管凶神恶煞

艳红染尽百尺素纱

梦觉城笳 月上桃花 雨歇何家

晚风拂起你束起墨发

月下你刀剑绽光华

无需多言 过往随它去吧

无语问添衣 桐阴月已下


山水一程 落破孤人

风雪一更 故园无此声

不知何端 不问前尘

何故结此生

孑孓一人

幸遇尔等

心思何处论

空有当时月

月也异当时

人非物是可曾

我曾执你手轻吻固执不分

耳边厮杀都似不闻

只想起鲜衣怒马天涯共沉沦

我曾为你守帐门夜深不论

月明初晓清风暗尘

心甘情愿投入你笑靥深

提剑挥下哪管凶神恶煞

艳红染尽百尺素纱

断肠天涯 暗损韶华 茶烟碧纱

晚风拂起你束起墨发

月下你刀剑绽光华

弹指刹那 如今安好就罢


边关肃杀

怎敌半尺芳华

你望着我 笑靥如花

谁人及你 眉目奢华 错为人嫁

宫中繁华 不过一捧黄沙

你执我手 浪迹天涯

功名利禄 不要它也罢

晚风拂起你散乱墨发

你抬眸就如诗如画

红点苍台 花谢花开 共赏无他

我愿此生作结如当下

我愿从此清苦只为

他清风明月 看人面桃花

鲜衣怒马 与你共天涯



人物前后可能有点差异……毕竟我两个月没动了(装死)

欢迎捉虫qwq

比心

评论
热度 ( 26 )

© 南木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