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乜

vb:饭团宫明天倒闭

安迷修生贺第一弹 【渡】

下午上课晚上自习家里断网……


我这周两发都会补上w


一糖一车


【索马里】


【伶人醉】第五章


你家阿乜:

还有两弹然而可能来不及了orz


__南木乜°:







定时搞错了……








是【浮生】的最后一章




【始末】




【R18】








正文 ↓




2500+








【渡】





后来安迷修自然是和雷狮在一起了。




名正言顺。




坦坦荡荡。





只是安迷修从没想过,那个原本和他一样普普通通一起上高中的雷狮,会是雷王星集团的三太子,众人口中心狠手辣、做事不留情面的雷王星集团继承人。





但是仔细想想这又没什么好奇怪的。




雷狮是个怎样的人啊。




张扬肆意,从不为自己担心。




总是把校服往肩上一挂,修长的大腿在一班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中就走出了教室。




手里的篮球起起落落,就像安迷修猛地被摄住的心。




老师也只是看着他,张了张嘴,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那时候安迷修以为那只是因为雷狮成绩好,全校第四就没动过,现在想想倒是那时候他太天真了。





安迷修最喜欢的还是雷狮紫色的眼睛。他没办法形容那是怎样的绝色,大概就是夏夜里的电闪雷鸣,闪电猛地在泼墨般浓郁玄色的夜空下炸开的光团。那光团一定是紫色的,但又闪着千万伏特,美得惊心动魄。





那时候他暗恋雷狮,大概别人会觉得很不正常。




但没办法,喜欢这种东西是人能控制的吗。





最让安迷修意外的还是高中毕业那年他帮雷狮过生日。




雷狮那阵子胃不好,安迷修就把他带回家帮他煲粥喝。




本以为雷狮那恶党肯定又要提什么过分的要求,结果到头来只让他做了碗青菜粥。




 是挺意外的。




然后安迷修当天晚上就缴械认输了。





听说最先爱上的那个人就输了。




安迷修想那他一定是一败涂地。





结果更让人意外。




雷狮一不做二不休也表露了自己的心迹,然后上了他。




上就是日。




字面意思。





后来就都是些老套路了。




雷狮被他大哥各种谗言陷害,但最后还是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坐上了雷王星集团总裁的宝座。




接着就是雷狮被各种应酬烦的脱不开身,每天都带着一身酒气回来把他干一顿。




然后风波平,小两口恩恩爱爱的过起新婚生活。




再然后,七年之痒,归于平常。





安迷修不是担心他和雷狮的感情。




他一直相信自己和雷狮,情比金坚。




只是人活着,就忍不住要多想。





今天是5月13号,安迷修的生日。




雷狮大概是有好几个重要会议要开,早上很早就走了。早到安迷修睁眼的时候,身边雷狮的位置已经空了。





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




但是安迷修轻笑了两下,还是算了。




那笑声竟有几分讽刺。





他前几天看到雷狮和凯莉走得很近。




近到连他从身边经过也没有发现。




两个人脸上都带着难以掩盖的极其少见的浓烈的笑意。




不可否置,安迷修吃醋了。




但是他没说。





雷狮没必要知道。




那是安迷修最后的倔强。





今天中午雷狮也没回来吃饭,打他电话也是已关机。




安迷修真的怀疑雷狮是不是太忙忘记了他的生日,但那又怎样,他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雷狮现在怎么样,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手机关机,连他的电话也不接。





安迷修心里有些急躁。




他在锅里煲了青菜粥,打算要是今天雷狮出去应酬回来晚了,就用粥给他清清胃。




下午五点十三分。(5:13)





粥煨在锅里,安迷修穿了件外套,拿着手机就急匆匆出了门。




他要去找雷狮。





熟练地拨通电话,安迷修在人海间穿梭。





嘟——嘟——嘟——您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the number……





修长的手指重拨。





嘟——嘟——嘟——您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the number




………………………………





嘟——嘟——嘟——您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the number……





…………………………





安迷修低着头,不知道第几次按下“拨打”。




他的神色有些紧张,指尖紧紧握着手机,有些发白。




“嘟——嘟——”




安迷修脚步虚浮的走到一条路中央,他要过马路,路对面就是雷王星集团。




“喂?”
不是雷狮的声音。




是个女人的。




“我是安迷修,让雷狮接电话。”




安迷修的语气难得的有些急躁。




“雷总他在忙。”




“让雷狮接电话,我不想说第三遍。”





就像象征守护的骑士终于拔出了他的剑。





“雷……雷总……”电话里传来女人细若蚊吟的声音。





嘭——————





“嗯。喂,安迷修?”




“……”“安迷修?”




“雷狮……”




“什么事,我等会还有会要开。”




“你……晚上……【——】咳回来【——】……”




“我今天晚上有事不回来,你自己随便弄点吃。”




“……我想【——】……咳咳……”




“我不是把卡都给你了吗?想要什么自己刷,我很忙。”




“咳咳……咳咳,雷狮。”




“安迷修你感冒了?”




“……”




“安迷修你在哪?”




“……”




“安迷修?”




“……”




“安……”




“雷狮……我……咳咳”




“不要浪费我时间了安迷修,我还有会,挂了。记得吃药。”





“嘟——嘟——嘟——嘟——”




【——】





下午五点五十二(5:52)





雷狮皱眉看向凯莉。




办公室电视里正放着新闻,声音有些吵闹。





“你确定这样能给他一个惊喜?”




“怎么?你不信本小姐?”




“安迷修最近身体好像不太好,我想回去看看他。”




“别,那你可就前功尽弃了。”




“……”




“再等等嘛,不过就一个小时零八分。”





雷狮没有说话,只是抿了抿唇,唇线近乎锋利。





刚刚挂电话的时候,他的心忽然就停滞了一下。




大概是安迷修还有最后一句话没说完。





六点整。




凯莉跟雷狮打了声招呼,“我帮你去看看准备的怎么样了。”




然后转身离开。





七点整。




雷狮拽了件外套准备离开。




新闻联播刚刚开始。




手机准备开机。





电话将近99+基本都是凯莉打来的,没有一条是安迷修打来的。




雷狮心情有些烦躁。

“今日,在雷王星集团前发生了一起重大车祸……”雷狮抬头。





凯莉电话又打过来了。




接通。





“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者身份已确定……”





“安迷修出了车祸。”




手机里凯莉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颤抖。





“安迷修。”




雷狮喃喃。




声调奇迹般的与新闻联播重合。





那个时候,雷狮知道他一直以来引以为傲当做支撑的那个世界,终于崩塌了。





雷狮没有流泪。




大概是因为从那一刻起,他所有的悲伤泪水以及所有有关安迷修的回忆,都已汇聚成河。




只为将那个人,渡向黄泉彼岸。





【END】













小小番外(电话)





“嗯。喂,安迷修?”




“……”“安迷修?”




“雷狮……”




“什么事,我等会还有会要开。”




“你……晚上……【—别—】咳回来【—吃饭了,我就煲了点粥在锅里—】……”




“我今天晚上有事不回来,你自己随便弄点吃。”




“……我想【—你了—】……咳咳……”




“我不是把卡都给你了吗?想要什么自己刷,我很忙。”




“咳咳……咳咳,雷狮。”




“安迷修你感冒了?”




“【—雷狮—】……”




“安迷修你在哪?”




“【—雷狮—】……”




“安迷修?”




“【—雷狮—】……”




“安……”




“雷狮……我【—大概是见不到你了—】……咳咳”




“不要浪费我时间了安迷修,我还有会,挂了。记得吃药。”





“嘟——嘟——嘟——嘟——”




【—今天是我生日你还记得吗?我还有好多话想说但是但是没有时间了。雷狮,雷狮,雷狮……—】





【—我爱你—】








Fin.


评论
热度 ( 108 )

© 南木乜 | Powered by LOFTER